© 躺拾山泉池
Powered by LOFTER

【张漾×余淮】夏日终曲(中下)

#本故事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
#对本故事中涉及的所有人物表示我心中的敬意与喜爱,如果我有哪里所写涉及个人尊严及权利问题,我致以诚挚的歉意。本章存在私设
#最后表示,各位看官,本章狗血挺多
#文笔不好,实在抱歉

阿漾:

我是余淮。如果你回来看见这封信,以及放在鞋柜上的钥匙,你不要担心。我现在在我妈家,挺好的。

之前一直不太和你说话,是因为怕你问起那箱光碟。那些是我最害怕最害怕给别人看到的东西,我确实没有想到他们会把这些东西直接寄到你手里。但是既然你看到了,我觉得你有权利了解我的过去,知道所有真相。我还是很胆小,不敢直接面对你,所以趁你出差的时候,我写下这封信。如果你知道了接下来我写的这些事情之后,愿意原谅我,那就打电话给我把我接回来吧。

不知道你对我爸有没有印象?他是个很高很壮的男人,有一点胡须,笑起来邪邪的,我妈以前说他很帅。我刚上高中那年,就是我们俩开始做同桌的时候,是我爸入狱第二年。所以基本上所有人都没见过我爸。以前程帆问过我,我说我爸很早就离开了。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爸在蹲牢子。我13岁的时候我爸第一次碰我,就给我录了第一段录像。后来一直到我初二,他每次都给我录像。我看了看那些光碟,至少灌了四五十张吧。最后有一次,他趁我妈加班又动了我,我妈那天提早下班,回来就发现了,把我爸告了。不知道我爸做了什么手脚,只被判了五年。我高中毕业之后为了挣医药费,就去酒吧打工赚小费,在包房看到我爸找小姐,才知道他被放出来了。

你还记得高考前我们帮程帆打的那群小混混吗?为首那个被我用啤酒瓶打破头的是道上有名的太子爷。后来我才知道他和我爸在牢子里就是一个帮派的。那次他在酒吧看到我,就和我爸联合了。

你知道的嘛,酒吧服务员都要会陪酒。我的酒量就是那个时候练出来的。有一次那个小混混点我去陪酒,我不知道他们在酒里下了药,第二天看到那些录像才知道。你看到的第一张光碟就是那次录的。你一定要相信我,我当时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。后来他们拿那些录像威胁我,说他们在医院有人,如果我不做,他们就在我妈的药上动手脚,把这些录像放出去,我就什么都毁了。我是真的没办法了,无论如何我不能害了我妈。后来,那个小混混又犯了事又被判了回去,听说判了十几年。大概就是你来找我之前一两个月的事情。现在一切都没事了,我爸两周前也被判回去了。

至于你之前一直很奇怪的,为什么我喝不下牛奶。大概是因为我爸给我留下了阴影吧。我14岁的时候被我爸摁着头给他做那个,就是那个什么法国式。后来我尝到那种味道就想吐,类似什么牛奶的就恶心得要死。

张漾,这是我的过去。我觉得很肮脏很恶心的过去,所以我一直不敢告诉你。现在我把一切告诉你,希望你能原谅我。这一切都不是我的本意。你要相信我。

我在家等着你,一直等着你的电话。

余淮

tbc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